大眼睛的浩翔

2015年准备过去了,在这里回想一下,回顾过去我是一个那么自大,自私自利,用借口来掩饰过错,因此还得罪了不少人,狂妄自大一直是我的代名词,看不起身边的人,但是自己又是一个没底气的人,整天埋怨这埋怨哪,负能量爆表,最终还是看不起自己,难过的还是自己。都快20出头了,还是那么意气用事,有时候还真是服了自己。对于自己喜欢的东西从不去下决心做好,不喜欢的东西却接受但做得一塌糊涂。不过,幸好还有一群逗比的麻粒佬陪伴着我,虽然还得罪了他们,还有高中的同学给我制造了许多美好的回忆,还有父母对我的关爱,常常教我要有一颗包容的心,虽然我还没有真正做到,当然还有在我不开心时常常遭到我恶心的好朋友,谢谢你们的包容。新一年里最渴望的愿望是有一颗包容的心,敢于包容过去。还有是勇于追求我喜欢的东西,并且做好它。这几天憋着憋着心里不好受,现在说出来了,感觉是一种解放,解脱。话说完了,感谢你们看完.
Happy New Year

评论